返回顶部

重彩绘华章 嘉州文化书画摄影展引关注

www.scol.com.cn  (2017-10-18 12:4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中区政府、区委宣传部主办了以“我的美丽乡愁——嘉州文化记忆”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小学师生观看摄影展

“这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什么呢?夜游三江。三江是哪三江呢?岷江、大渡河、青衣江。我们的乐山大佛就在三江汇合处。”当天,县街小学组织了上百名学生前来参观,每一幅作品,老师们都耐心地为学生们进行讲解,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学生们纷纷拿出小本子记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学生宋林伶看了作品后告诉记者,这里面的摄影师非常棒,从中看到了乐山人的勤劳、和谐、快乐,看到了乐山的美。

学生们收获颇丰,老师们也觉得通过画展,孩子们更形象地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感受了家乡的风土人情,看到了家乡更美的名胜风景,同时激发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一种情怀,意义非凡。接下来,他们将会组织更多的学生前来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67幅摄影作品,是30多位摄影家和摄影爱通过摄影纪实的手法,拍摄反映市中区的人文、风景、生产生活。这些作品记录了市中区发展变化的精彩瞬间,再现了嘉州美。此外,展馆还展出了71幅优秀的书画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本月26日之前前往市中区文化馆参观。(潘景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