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新路

www.scol.com.cn  (2017-10-17 10:12:0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乐山城南高速公路立交桥

“嘉州号”旅游公交车

乘坐601路公交车,可以从乐山大佛直达峨眉山景区

乐沙大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动车从峨眉山下驶过

乐雅、乐自高速建成通车,形成纵贯南北、连接东西的高速公路“十字”骨架;成贵铁路、连乐铁路、成昆铁路复线成峨段和峨米段相继开工建设,铁路交通发展强劲……截至2016年底乐山全市道路通车里程近1.17万公里。

五年来,乐山交通快速发展、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乐山交通正以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为主骨架,以岷江航电为重要补充,辐射城乡、连接周边,正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不仅为市民游客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更为乐山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保障。

如今,乐山科学谋划“十纵八横三环线”的网络化交通体系,并据此编制完善“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2016-2018年交通建设推进方案、交通建设扶贫专项规划、2016-2020渡改桥规划方案等,形成全域交通发展的“规划图”、“任务书”,为各项建设有序开展打牢基础。

乐山交通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路网越织越密,正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乐山交通,未来可期。(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