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传奇”回家 明星战将展开巅峰对决

www.scol.com.cn  (2017-10-17 10:08:1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15日,中国顶级原创国际搏击赛事“峨眉传奇”,在发源地峨眉山市“再燃战火”,震撼打响云集全球各路明星战将的第24站世界级搏击战。

女子搏击比赛激情四射

其中颇受关注的是赵小宇和柳雷的中国德比,这场对决是中国实力派新星之间的正面碰撞,双方均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三局战罢,双方以平局收场。在加时赛中,赵小宇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最终险胜。

67公斤级“峨眉传奇”金腰带也产生了得主,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WMF金腰带拥有者塔戈夫以惊艳的表现问鼎冠军。

而女子选手之间的对决也成为本站比赛的亮点之一,“风云小子”乐山选手曾晓婷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与顽强的作风,三局险胜西班牙女拳王克劳迪娅,将职业战绩刷新至八战全胜,强悍的作风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叫好。

记者了解到,本站比赛后,“峨眉传奇”将转战新西兰奥克兰市,12月2日将再回到峨眉山市。

2015年,“峨眉传奇”诞生于四川,历时两年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搏击界的高端赛事之一,在国际搏击界也广受关注与认可。(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