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跑友试跑乐马线路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32:0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乐山,乐水,乐马欢迎你。”备受瞩目的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跑,为了迎接这项赛事,14日,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组织近百名跑步爱好者,对这次全程马拉松规划线路进行了试跑。

跑友试跑

当日早晨8点过,不少长跑爱好者陆续来到了乐马起点——乐沙生态大道一号桥桥头。在合影、拉伸,并集体喊出口号:“乐山,乐水,乐马欢迎你”后,开始正式跑步。当天的测试不计名次,可以体验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欢乐跑,全程跑友在跑到沙湾区后直接往返,对于半程跑友和5公里欢乐跑的跑友,长跑运动协会有车提供免费接回服务。

为了模拟真实的比赛场景,该协会还为大家在沿途准备了饮用水、水果、能量胶等作为补给。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田径队教练杨丹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专项中长跑,曾10余次参加全国各地举办的马拉松,但都是跑的半程赛。此次,在自己的家乡,她选择了征战全程赛。在当日试跑了乐马赛道后,杨丹表示,此次乐马,很多乐山人都会报名,不在乎跑多远,重在参与,快乐健身,体验乐马魅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已有近500人以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