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新城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19:1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岷江两岸城市新貌

乐山新城区一景

高铁乐山站站前广场

青江新区

苏稽新区

“半城山水半城绿”,是乐山城市新貌的真实反映。五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乐山城市建设不断提档升级,旧城改造、新城崛起,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了——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公园绿地与商住楼盘相得益彰,新区建设加快步伐,居民住房保障有力,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一个崭新的乐山城呈现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

围绕“山水园林宜居城”发展定位,目前,乐山正加快建设“一城两新区”,努力打造“一湖五湿地”,推进“景城一体”,力争在5年内,将乐山打造成一个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得益彰,以“绿色打底、山河为骨、文化为魂”的“山水园林宜居城”。(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