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执法时遇火情 城管队员秒变“消防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28:0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0日下午2时许,乐山市城管局上河街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李海波、袁彬前往城区府街附近对一起噪音扰民投诉进行现场处理,突遇一居民房起火,二人与保安一道将火扑灭,避免了更大损失,随后默默回到了工作岗位。

“快快快,起火了!”当天下午,几名保安提着灭火器匆忙赶往不远处的小区居民房,这一幕正好被工作中的李海波和袁彬看到,两人经过简单了解得知,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背后的一小区居民房起火了。情况紧急,他们没有多想,各提着一个灭火器和保安一起冲向起火地点。当他们跑上4楼时,一名女士已经抱着婴儿打开大门出来了,房内没有其他人。现场有人称小区接有天然气,在起火的房内非常危险,但当时的情况大家都顾不得那么多了,快速用灭火器扑灭了大火。

袁彬介绍说,据初步了解,该居民房起火可能是热水器电路老化所致。在扑灭大火后,李海波和袁彬回到了岗位继续工作。(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