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舒易德的家人 快接你家老爷子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26:2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经过多方努力,乐山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终于从公安部门的户籍信息系统找到了舒易德老人的户籍信息,但是结果却并不理想:舒易德一家早已不在户籍所在地居住了。

“根据老人所说的零星信息,我们初步推测舒易德很可能就居住在乐山中心城区,希望他的家人尽快来接他回家。”昨(12)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联系本报,希望尽快找到舒易德的家人。

舒易德

时间回到10月8日。

当天晚上7点过,乐山市中医医院接到群众打来的求救电话:一位老人在乐山中心城区王河园小区摔倒,未发现有亲人在身旁。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接走了摔倒的老人。经检查,老人身体无碍,可以出院。但老人的家人并没有出现在医院,老人也无法准确提供相应信息,医院在试图寻找其家人未果后,于11日中午将老人送到了市救助管理站。

接下老人后,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其衣着干净,并不像走失多日的流浪人员。经过询问,发现老人疑似患有老年痴呆症,很多事情都记不清楚了。在物件登记时,老人身上的一枚私章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尤其是上面“舒易德”三个字更是让大家精神为之一振。

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舒易德的户籍信息很快被查到,在外省的一个村里。当地村支书在看了市救助管理站拍摄的舒易德的照片后肯定其身份,户籍也在他们村上,但他却不在村上居住好些年了。

通过和舒易德聊天,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还从其口中获得了零星的信息:万人小区、青果山,以及有个叫舒鑫(音)的女儿。

但公安部门对于舒鑫(音)的户籍找寻并没有带来好消息。而万人小区和青果山片区派出所也没有接到相关人员走失的报案,如今无法记起更多信息的舒易德只能暂时滞留在救助站里。

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寻找线索,可拨打新闻热线:0833-2130000与我们联系。(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