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检察院启动“素养提升”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素养提升”工程启动会,副检察长刘姝廷主持会议。此项工程是犍为县人民检察院以全面从严治党、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活动和“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等检察队伍建设目标为指引,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果敢担当、清正廉洁、开拓创新的高素质检察队伍的重要举措。

“素养提升”工程共构建四个平台:一是交流互动平台,通过 “青年讲堂”活动,提升综合素养;二是文体活动平台,开展体育、摄影、书画等文体活动,提升文化素养;三是岗位练兵平台,举行各类业务竞赛,提升业务能力;四是多部门锻炼平台,通过一线锻炼,锻造复合型人才。

启动会上,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发祥强调,要通过“素养提升”工程,打造一支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有良好的业务素质、有丰富的文化底蕴的“三有检察青年”。要将严谨的计划、执行和丰富的形式、内容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素养提升”工程的教育引导作用,让青年干警“登高山、临深溪”,开拓眼界,稳扎业务,打造一个兼具实用性与创新性的“素养提升”工程。(陈妍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