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冷空气“放大招”乐山气温陡降10℃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09:4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北风那个吹,衣服那个加,身上那个冷,屋里那个待!昨(10)日,一股冷空气气势汹汹地来到乐山,又是降温又是下雨,害得不少人把压箱底的秋裤、厚外套都翻出来穿起,都还冷得发抖。

这波冷空气实力不可小觑。记者从乐山市气象台获悉,在小雨和寒风的共同作用下,乐山最高气温陡降,从9日的24.9℃降到了10日的15℃,这感觉完全不是秋天,而是直接进入冬天的节奏。

乐山市气象台预计今(11)日白天为阴天,雨水将短暂休息,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达到17℃,但晚上有雨。

目前处于季节交替时节,是感冒的高发期,老人、小孩和体质较弱、抵抗力较差者,早晚出门最好带件外套,注意保暖。(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