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法存储汽油柴油 汽修部负责人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0:01: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非法存储大量汽油、柴油,不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该行为也涉嫌违反相关法规。5日,夹江县公安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在一次联合检查中,发现土门乡某汽修部内违规储存了一批汽油、柴油,在调查核实并上报相关部门批准后,执法人员对汽修部负责人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要求其整改。

当天,夹江县公安消防大队与土门乡人民政府、三洞派出所开展联合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乡某汽修部内违规储存92号汽油60升,柴油约1000升,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这批易燃易爆的危险品严重威胁社会公共安全。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并报经夹江县公安局批准后,6日,该汽修部负责人石某因违规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被行政拘留5日。执法人员同时责令该汽修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全面的火灾隐患排查,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落实专人整改。(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