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三江夜 嘉州月 醉游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34: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古筝弹奏

汉服展示

拜月祭祀

唐代宫廷舞蹈表演

宋词朗诵

古乐悠扬,舞姿翩跹,三江之畔赏美景,感受中国传统文化。8日晚,由乐山市汉服文化学会主办的“三江夜·嘉州月”活动在乐山中心城区王浩儿码头举行。我市的汉服爱好者们身着汉服齐聚在美丽的三江之畔,开展拜月活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嘉州之夜增添一抹亮色。

活动中,汉服爱好者们一起举行拜月祭祀活动,进行古筝弹奏、宋词朗诵、唐代宫廷舞蹈、汉服展示等表演,分享中华文明的魅力,并向现场围观的市民及游客分发月饼。活动末尾,参加活动人们点莲花灯祈福。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加活动的成都游客陈先生表示:“乐山的夜晚太美、太醉人了。在这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品河鲜,看三江夜景,让人身心愉悦,非常惬意。”(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