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金周一票难求 “夜游三江”点亮乐山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09:22: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乐山大佛景区新推出的旅游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热追,景区“夜游三江”项目、VR体验馆等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其中“夜游三江”项目在黄金周期间,每日限购的600张门票均提前售罄。

“夜游三江”项目的火爆,福建游客杨向仰深有体会。“国庆节当天,我就带着爸爸妈妈来到了乐山。游玩乐山大佛后,本来准备第二天再乘游船体验‘夜游三江’,但是提前一天在网上购票就已经无法购买了。”杨向仰告诉记者,“第二天的票全卖完了,太火爆了。”

作为乐山旅游的新亮点和新看点,“夜游三江”旅游项目在黄金周期间持续吸引游客眼球,黄金周前四天更是一票难求。游客如要订票,需提前三天预定夜游项目。

为了与家人一起赏美景、过中秋,市民叶永加早早就在网上预订了中秋节当天“夜游三江”的票。“中秋节当晚,船上还免费发放给市民、游客月饼与水果,让大家感到很温馨、很有节日氛围。”她表示,在美如画的景色中与家人一起乘船赏景,共享天伦之乐,真是“值回票价”。

“夜游三江”项目的启动,不仅给乐山旅游增加了一个新的旅游亮点,也因此带动乐山“夜经济”发展。(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