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黄金周乐山“夜游三江”游船试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7:5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年国庆黄金周,乐山新的旅游体验项目——“夜游三江”游船向中外游客开放。届时游客将在灯火璀璨的夜晚,泛舟三江,欣赏古城再现、国画山水、睡佛初醒等美景,感受“丹青山水,禅意城市”的意境。

乐山“夜游三江”游船项目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1月1日试运营1个月。游船线路为“八仙洞码头—嘉定坊—岷江一桥—嘉州长卷—岷江二桥(返回)—观佛楼—八仙洞码头”。具体运营时间为10月1—8日每晚19:30、21:00、22:30各发一个班次,每个班次三艘游船;10月9日—11月1日每晚19:30、21:00各发一个班次,每个班次两艘游船。

试运营期间“夜游三江”全票70元/人,1.2米以下儿童35元/人,婴儿免票。船票实行网上实名制售票,一张身份证每天限购2张船票,每月限购4张船票。购票网站为“驴妈妈旅游网”,于9月29日12:00开始预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