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巡查力度 维护绿心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29: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你好,这里不能摆摊设点,卖农产品可去农贸市场。”近日,市城管局肖坝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中心城区绿心路时,发现一名女士在人行道旁的草坪上摆摊卖农产品,经过劝导,这名女士很快收拾货物离开。

绿心路、绿心环线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地方,有的商贩看中了这里的人气,在道路旁摆摊卖水果、蔬菜等,影响市容市貌。城管执法人员针对容易发生占道经营的路段和时段,加强巡查,严控占道经营现象。“按照以往的规律,绿心路北停车场外、绿心环线东、西半环入口处,傍晚容易出现占道经营现象,我们除了日常巡查,重点在以上路段和时段值守。”市城管局肖坝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治理,这一区域占道经营现象明显减少,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制止占道经营等行为,维护绿心环境。(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