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秋助学金 182余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得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5: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中区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延伸行动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在白马镇举行,来自市中区的18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职工子女、农民工子女得到资助,这标志着市中区各级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已全面展开。

在发放助学金仪式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秩序井然。受助学生吴雪彩是白马镇车驾山人,今年刚刚进入初中,家中经济十分困难。在仪式上,吴雪彩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我非常感谢工会的叔叔阿姨们,如果不是他们的帮助,我就不能继续安心地上学了。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帮助过我的人。”吴雪彩如是说道。

同样是白马镇的受助学生邹豪杰,不仅获得了1000元的助学金,还受到了工会叔叔阿姨送来的书包。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本次助学活动是2017年金秋助学的延伸。今年,区总工会多方筹集资金23.8万元,不仅对市中区困难职工子女进行资助,并且对全区家庭困难的农民工子女进行资助,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实现入学梦想。(周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