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提前谋划 护航居民过“双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重要场所、重要用户和居民的安全可靠用电,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中秋。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和转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制定了国庆、中秋保电方案。

两节将至,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行动起来。在调度中心,调度工作人员密切监控着电力负荷的变化,认真核对着当日和计划内的倒闸操作情况;在变电站,运维人员仔细查看着变压器有无异常,打开端子箱和开关柜认真检查并核对数据是否正常;在电力通道上,巡线员工手持红外测温仪对线路进行着细致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填写在记录本上;在居民小区里,巡视人员用局放仪测试着设备有无异常放电,并将测试的数据一一记录在巡视记录本上。在医院等、商场等重要场所,电力员工对用户的安全用电进行着细致的排查,并向客户一一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从人员到到工器具及车辆,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都已做好准备,确保遇有电网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在两节期间公司还将专门针对医院等重要保电场所进行保电,发电车、应急发电机和值班人员24小时迎待命,一遇特殊情况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事发地点并进行快速处理。(王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