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市民手绘地图报警 助警方端掉赌博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5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有街道、河流、桥梁和名称,上面还注明了方向、位置,在这张便签纸上,不但绘制了地形图,还注明了内容:“白天组织失足妇女卖淫,晚上9点以后组织聚众赌博,从中抽头”,这是夹江县热心市民手绘的一张举报地图。

热心市民的手绘地图

上面有街道名称,建筑物名称,看起来还很形象,比百度地图还要准确些。9月17日,这位热心网友通过“夹江微警”微信公众号,向夹江警方举报涉赌涉黄窝点场所,为方便警方找到该隐蔽窝点而手绘的地图。

接到报警后,夹江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治安大队、漹城派出所,抽调民警、辅警组成专案小组,对市民举报的该处窝点进行摸底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里处于城郊结合部,老院、老房与单位居民楼相交,铁门众多,地形复杂,而市民举报的这处窝点,经过违法嫌疑人员的选点、伪装,自然很是隐蔽,要是没有市民的这张手绘地图,民警还真是难以确定窝点并进行监控。

监控一直持续到9月20日晚9时,民警发现白天没有卖淫活动的迹象,而一到9点,正如市民举报的那样,几个男男女女便先后溜进了这个窝点,然后紧闭大门。现场组果断决定出击,便衣民(辅)警包围场所后,顺利突击进入,发现八、九个男女围坐在一张桌子边,以“推马股”的形式正在赌博。民警将参赌人员全部当场抓获,查获赌资5000余元。

经审查,该窝点由夹江县人张某组织开设,其余参赌8人为“熟客”,多次受张某邀约,前往聚赌。目前,夹江县公安局依法查封该场所,对张某处以治安拘留十天,罚款500元,其余8人治安拘留五天的处罚。(林海 贾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