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10岁女孩加封“四川少儿女子棋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43: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昨(25)日,记者从乐山市体育中心了解到,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四川赛区决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第十届象棋棋王赛,于24日在成都圆满落幕,各组别130名棋手经过3天44轮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7名新科“棋王”,其中,来自乐山的年仅10岁的女孩周延禧,以7战7胜积14分的优异战绩强势折桂,加封“四川少儿女子棋王”。

周延禧在比赛中 图片由周延禧提供

巧合的是,25日也正好是周延禧小朋友的10岁生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延禧说:“获得业余象棋四川少儿女子组冠军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会继续加油努力,争取在今年11月3日至5日在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举行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上,代表四川队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2017年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四川赛区共进行了35场预选赛和1场决赛,数据显示,四川赛区参加比赛活动总数量超过5000人。(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