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约会民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35: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吴桐 记者 李昕锋 魏玉婷  

赵雷登场,引爆全场

乐山籍歌手沈庆深情献唱

跟着节拍,歌迷们打起鼓来

民谣诗歌音乐节嗨翻天

我在现场,记录精彩

一曲民谣小调,一眼青春记忆的回眸,只要情怀不老,就能在民谣中找回曾经的年少。民谣浅唱与吟诗作对,这才是悠然秋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9月23日、24日,2017“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佛光花海园区内)完美上演。心怀《南方姑娘》、穿过《成都》前来峨眉山的赵雷,告别《一个人的北京》来到《城市的另一边》的好妹妹乐队,沈庆、梁子、假斯文乐队、棱镜乐队,以及新生代唱作人吴奇、沙楠杰轮番献唱,带来纯粹的民谣音乐体验。一首首经典民谣,让市民、游客真正实现了一次远离都市尘嚣、享受纯粹民谣的心愿。

除了动听的旋律,音乐节现场还举办了峨眉小集、文学畅享等活动,让歌迷们有了多元化的选择,音乐节现场更有趣好耍。(见习记者 吴桐 记者 李昕锋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