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专家组来乐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9:24: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9月19日至20日,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专家组一行来乐,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通报会等方式,对乐山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郭捷出席通报会。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深入学校、医院、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酒店、车站、超市等重点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乐山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检查。

在20日召开的乐山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通报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专家组肯定了乐山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认为乐山市鼠、蚊、蝇、蟑防制工作达到了国家规定的C级标准。专家组还指出了该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郭捷表示,接下来,乐山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科学开展病媒生物消灭,强化各级病媒生物防制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同时加强长效管理,细化梳理工作规章制度,做到长效、常态管理;同步深化市容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等专项整治,集全市之力,加大力度推进卫生城市创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