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台湾媒体走进乐山 点赞嘉州美不胜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09:36: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9月16日、17日,由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旺报》组成的采访拍摄组走进乐山,通过实地拍摄、主持解说、人物专访等形式,以全新的摄制理念,独特的镜头视角,采访拍摄了《魅力东方·走进乐山》专题宣传片。

在乐期间,拍摄组一行实地走访,拍摄了乐山大佛、峨眉山、东风堰等著名景点;走进大佛禅院,了解峨眉武术文化;采访并拍摄了第四届旅博会开幕式和各大展馆展区,采访了台湾参展商和客商;聚焦麻辣烫、甜皮鸭、钵钵鸡、豆腐脑等美食、名食,用镜头还原乐山。

拍摄间隙,拍摄组一行还乘坐游船夜游三江,看到夜景下的乐山光影婆娑,华灯璀璨,一幅山水禅意的大美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台湾媒体同仁纷纷感叹,乐山美景美不胜收,对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据悉,《魅力东方·走进乐山》专题宣传片实景拍摄了乐山风景名胜、历史人文、经济发展、特色美食、综合配套等,将通过台湾电视台、网络主流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展示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让台湾民众了解乐山经济、社会、旅游发展,让更多台湾民众关注乐山、走进乐山。(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