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十大美食点醒舌尖上的旅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民以食为天。现代人热衷餐饮、喜爱美食,更喜爱品味具有高营养价值的美味。乐山是美食天堂,素有“吃在四川,味在乐山”的美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个性风格和“麻、辣、鲜、香”的味重特点享誉省内外,正是迎合了国民这种“叼酸”品味的“佼佼者”。

9月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开幕。本届旅博会亮点纷呈,乐山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为旅博会增色添香不少。旅博会的开启,更是为广大食客们营造了品味乐山美食的“天赐良机”。

跷脚牛肉、甜皮鸭、鱼火锅、麻辣烫、西坝豆腐、烧烤、白宰鸡、鳝丝、豆腐脑、坨坨肉等这些被广大食客们评选为乐山美食的“十大杰出代表”,其“百道美味”早已香飘各大主题会场,为您奉上一道美味的饕餮盛宴,在唇齿留香间,点醒您的舌尖味蕾。

来自四海八方的食客们早已看得口水直流,迫不及待地要去尝一尝这乐山之味。

旅博会期间,四川在线记者自愿当起美食向导,带您踏上“乐山十大美食”专列号,逐一去品尝乐山十大美食的百道美味。

第一站 揭密跷脚牛肉的火爆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