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嘴山旅游推介走进乐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44:0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9月18日, “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旅游推介会在乐山举行。主办方向当地旅游企业现场解读了《“引客入宁”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旅行社组团来石嘴山市旅游奖励补助办法》等优惠政策,以及石嘴山市旅游招商项目情况。

宁夏,地处西北腹地,集中了大山、大河、大草原、大沙漠、大湖泊。石嘴山地处宁夏北部平原,因九曲黄河绕城而过,秀色沙湖、碧波星海湖点缀其间,造就了一座塞上湖城;因巍巍贺兰山脉奇峰叠障,崖谷险峻,历史上是游牧民族通往中原地区的重要屏障,被誉为“朔方之保障,沙漠之咽喉”;因黄河岸边一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又汇聚全国各地园林奇石,使深厚的奇石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成为一座奇石之城。近年来,石嘴山市围绕“观景沙湖,休闲星海”品牌,凭借“一山一河二湖”的独特旅游资源,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

推介会上,石嘴山市旅游委及沙湖、水洞沟、沙坡头、六盘山红军长征、平罗玉皇阁、五七干校等旅游企业分别从宁夏、石嘴山自然优势、文化优势、地域优势、景区特色等方面,向参会旅游企业及嘉宾作主题推介;石嘴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两市旅游企业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现场发放的石嘴山招商引资手册和引客入宁、引客入石优惠政策手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