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3家旅行社获百万元“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38: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昨(18)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现场签约仪式暨乐山入境旅游奖励兑现活动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活动现场,20家(10对)交易洽谈嘉宾进行了一对一签约,13家旅行社喜获首批乐山入境游奖励,奖励金额达189.696万元,其中单笔最高奖励金额达57.024万元。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省旅发委副巡视员谢海银等见证签约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今年4月,乐山市出台了《加快旅游业发展十条政策》,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其中“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政策”更是充分刺激和调动了省内各家重点做入境旅游市场的旅行社的热情和干劲。多家旅行社组织了大量的境外游客来乐旅游,对乐山加快拓展入境旅游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及时兑现政策承诺,当天,乐山市对首批申请入境旅游奖励的13家旅行社进行了真金白银的奖励。今年年底,乐山市还将继续兑现第二批乐山入境旅游奖励,届时将对政策实施以来还未申请乐山入境旅游奖励的旅行社一并进行奖励。(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