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峨眉山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四川旅博会开幕式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6: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7日早上6点,天还未亮,峨眉山供电公司大门前,大伙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水晶广场执行旅博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9月17日至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嘉宾云集峨眉山麓。本次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有34个国家和地区、21个省(市、自治区)、全省21个市(州)参展,32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买家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

旅博会保电现场

承担此次保电任务的峨眉山供电公司保电责任重大。9月以来,在水晶广场内负责电力保障的团队,从制定保电方案、推进保电施工、进行用电设备巡视,兢兢业业、风雨无阻。

开幕式前,峨眉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锐及同事们在保电总指挥部就位,统筹指挥现场保电。来到现场的大伙,按照预定的“立体保电方案”,有序地分组执行任务,再次仔细巡视各处设备、线路,并按照预案,每30分钟向总部汇报一次各分点保电情况。

保电人员巡场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节目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不时博得阵阵喝彩,而此刻,保电人员却无暇顾及这热闹的场面。开幕式高潮迭起,用电负荷不断上升,他们紧紧盯着仪表盘上显示的数字,不断用红外仪器对电缆进行测温,时刻掌握设备状况。当省长尹力宣布旅博会开幕那一刻,开幕式完美落幕,峨眉山供电公司保电重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红珠山宾馆保电现场

目前,整个旅博会的保电工作还在继续,红珠山宾馆的保电、旅博会会场的保电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开幕式后,保电工作人员稍作调整,又走上了保电岗位,为旅博会保电工作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李立 曹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