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圣象峨眉》灵秀美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50: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鲁倩文 宋雪  

洪荒·幻

变脸、吐火

滚灯

峨眉武术·刚

茶韵·雅

作为第四届旅博会的主题演出剧目,16日,大型精品舞台剧《圣象峨眉》在峨眉山市象城大剧院上演,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观众现场观看演出,掌声喝彩声不断。

《圣象峨眉》是峨眉山市旅游文化品牌剧,整场演出共分洪荒·幻、茶韵·雅、猴趣·灵、民俗·蜀、峨眉武术·刚、蝶舞·梦、圣象·禅七个章节,汇集了峨眉山乃至全省的自然与文化、传统与艺术精品。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不仅有峨眉武术、猴戏逗乐、佛教文化、茶艺展示等极具乐山特色的节目元素,更将川剧的变脸、吐火、滚灯、杂技及木偶书艺等具有浓厚巴蜀风味的传统民俗技艺融入其中。(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鲁倩文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