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谁是你心目中的“最具人气小海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41:1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记者从共青团乐山市委了解到,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人气小海棠”评选活动已于16日启动报名,并于昨(17)日开放投票通道,广大市民、网友都可为你喜欢的旅博会志愿者——“小海棠”投票!

据悉,9月16日-9月24日,第四届旅博会全体“小海棠”可通过“嘉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传“小海棠”照片和个人信息,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投票17日正式开始,9月24日24时截止。9月26日,根据投票结果,公布获奖名单。最终投票排名前20名的“小海棠”,即为本届旅博会“最具人气小海棠”,并获得神秘礼包一份。

特别提醒:同一“小海棠”不可重复报名;每天每个微信号可以给每个参评选手投1票,以任何方式多投均无效;禁止刷票,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禁止盗用他人照片参评,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