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火热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26: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张波  

盛会为媒,商家洽谈,共谋商机,互利共赢。昨(17)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在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馆内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法国、波兰、新西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买家与来自国内旅行社、景区、酒店、航空公司等的150家卖家展开一对一的洽谈。

一对一交易洽谈现场

在首两轮的对接洽谈中,来自意大利一家知名旅行社的负责人Marcoprincipa分别与乐山市兴怡国际旅行社、海螺沟冰川阳光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Marcoprincipa表示:“第一次到中国、到乐山,乐山这个城市很友好,我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很好。此行的主要目标是想把更多的意大利人带到中国来,把更多的中国人带到意大利去,让大家有个更好的交流渠道。”

西班牙中天国际旅行社和乐山乐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准备进行长期合作。乐山乐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吴俊吉表示:“我们将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相关特色旅游线路,将禅茶文化、峨眉功夫等体验穿插其中,让客户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能通过旅博会,将乐山旅游做得更好,让游客得到不同体验。”

四川根石人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卓带上根书作品“福”字,先后和来自西班牙、摩洛哥、美国、法国等地的买家展开一对一洽谈、交流,并签署合作意向。杨卓谈道:“旅博会是非常好的平台,为我们寻求到了很多针对性强的客户,对根书艺术品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第三次来参加旅博会的中国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美国分公司顾问总经理郝霄虹表示:“来到旅博会,让我了解到更多吸引人的旅游线路,这有利于我们向西方客户进行推荐。旅博会搭建的这个洽谈平台,有利于让买卖双方有机会了解对方需求、学习交流,促进合作。”(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