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高速四支队举行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21:0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昨(15)日下午,在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举行了“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高速公路四支队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支队长何升俊,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支队长罗平参加誓师大会。

何升俊在师大会上说,举行集体誓师,表达了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这是支队党总支坚持政治建警、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务实举措,是支队上下忠于职守、献身使命、团结奋进的生动实践,更是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向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必将凝聚起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和确保国庆黄金周道路交通安全的强大力量。支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全员动员、全程抓紧、全面落实,积极投身到十九大安保活动之中,展示自己的忠诚本色和出则必胜的素质能力。

罗平说,十九大维稳任务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使命庄严,全体干警要以此为动力,牢固树立忠诚警魂,牢记职责使命,打赢关键战役,发挥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的求实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上级放心,让群众称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