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美轮美奂“三江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15:09: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吴桐 记者 李昕锋 张斯炜  

夜航增彩嘉州城

静卧三江披霞光

卧波长桥若虹霓

七彩桥楼赛琼阁

市民争睹灿烂夜

昨(15)日,奇秀的三江之上,以“大佛”、“凌云”号为主导的多艘游船有序启航。游船逆流而上,在1小时20分钟里,在“丹青山水,禅意城市”的主题下,流光溢彩的船身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轻盈漂荡,与两岸炫彩的山体、旖旎的风光相映成趣。这里包含着山与水的相依,蕴藏着古与今的辉映,展示着静与动的交融,体现了城与人的共通。船上笛声婉转、古筝柔情,让人陶醉在美妙的嘉州夜色中。

“夜游三江”试航,让人们感受和体验了不一样的夜乐山。画舫轻盈穿梭,两岸灯火璀璨,大佛和古城遥遥相望……那种轻松和愉悦,真是乐哉!悠哉!(见习记者 吴桐 记者 李昕锋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