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丽乐山令人心旷神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15:07: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17日拉开序幕。昨(15)日,来乐参加旅博会的120多名一对一交易洽谈买家抵达乐山,对乐山市旅游景点及旅游线路开始为期两天的会前考察。

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一对一交易洽谈买家们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匈牙利、奥地利、葡萄牙、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泊尔、新加坡、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30个国家和地区。在两天的考察时间里,分欧美和亚洲两个组,以乐山大佛景区—东方佛都景区—乌木博物文化博览苑—峨眉山景区、夹江千佛岩景区—夹江手工造纸博物馆—乐山大佛景区—东方佛都景区—犍为罗城古镇—嘉阳景区两条线路进行考察。

在昨(15)日的考察中,一对一交易洽谈买家们在乐山大佛景区近距离感受“一佛三江”的壮丽景观,在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下,充分领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历史文化。

在夹江千佛岩景区,买家们参观了千佛岩山水画意境展示、夹江年画展示、宣纸制作工艺展示,动手进行夹江年画印刷及手工造纸体验,了解世界遗产东风堰及千佛岩崖壁石刻历史文化。

当天,买家们还游览了东方佛都景区,乌木博物文化博览苑。每到一处,均对当地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兴致盎然地拍照留念。

考察中,买家们对我市自然人文和旅游资源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乐山旅游推销给各自所在地的客户。

来自香港恰运旅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陈君立在接受采访时谈道:“乐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回到香港之后,我一定会向香港旅游界、客户和朋友介绍乐山,同时我对即将开幕的旅博会充满期待。”

来过乐山多次的泰国成兴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厅对乐山有着更深的情结。考察途中,看到一路上的景观打造、城市发展及顺畅的交通,他惊喜于乐山的变化。他说:“我对乐山的印象非常好。乐山旅游资源丰富,近几年来进步很多,景区提升很大,吸引力大大增强。在即将开幕的第四届旅博会中,泰国有许多公司将会参与其中,希望能有好的收获。”

菲律宾ACENZITravel公司总经理林丽云是第一次来乐山,考察沿途,她对乐山的文化、饮食、旅游商品、旅游服务及景观都给予赞许。她表示:“美丽的乐山令人心旷神怡,今后我们会多带一些游客来乐山旅游,同时学习怎样做这些美食。”

参加考察的客商们纷纷认为,旅博会是十分重要的旅游展会和旅游推介平台,有各国的专业买家前来参会,正好是与会商家开拓市场的好机会。

据悉,今(16)日,来乐参加第四届旅博会的一对一交易洽谈买家们还将在我市其他景区进行参观考察。(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