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乐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入秋有秋困,各种软、疲、乏、累,但是今天,9月14日,为什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几百名政法干警,小宇宙突然爆发了,精气神爆表了?

为什么?因为全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今天在乐山召开了,5名宣讲团成员让大家感受到了满腔的热血、满腔的激情、满腔的热泪,既有侠骨也有柔情,总之大家感受到了、感动了,精气神瞬间满血复活。这种感觉似曾相识?

对,就是观看战狼2的感觉,满满的正能量、自豪感!作为一名政法系统的干警,我骄傲啊!

言归正传,让我们看看到底是谁让几百人感动了,精气神满血复活啦!

巾帼不让须眉熊启英: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乐山市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

铁面无私现代包青天顾玉:全国模范法官、四川省先进工作者……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

用生命书写忠诚苏知斌:全国模范检察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甘孜州九龙县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

成都市法律援助中心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荣获全国十佳法律援助单位、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雷马屏监狱四监区党支部用全部的青春唤醒罪犯,荣获集体二等功单位、全省管理最规范监狱……

他们的事迹如果要听,估计用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这里我也不再重复。让我们看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监狱系统的亲们怎么说?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5名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政法英模攻坚破难、奋勇争先、不怕危险、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为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人民利益工作在一线、冲锋在一线的光辉形象。我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牢记使命担当,坚决贯彻乐山市委“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的要求,努力推动建设以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为核心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嘉州监狱干警程松:听了报告,让我感受到了政法队伍绝对忠于党、全心服务人民的决心、勇气、担当。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为身在这样的集体而感到自豪。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职责、勤奋工作,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雷马屏监狱干警何玥:今天的报告很精采,很振奋人心。特别是我们雷马屏监狱四监区的宣讲,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的风采。我们的工作平凡而普通,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正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守,默默的奉献,换来了囚子的新生、蜕变,换来了社会的安宁、和谐。为四监区点赞!为雷马屏点赞!为四川监狱点赞!(林天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