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百名公共交通行业驾驶员被命名为“文明服务之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21: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博会,创建文明城。为迎接即将召开的第四届旅博会,展示乐山城市良好服务形象,昨(14)日,我市举行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命名暨旅博会公交专线运行启动仪式。100名城市公共交通行业驾驶员被命名为“文明服务之星”,旅游公交专线也于当天启动运行。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宣布旅游公交专线启动运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仪式。

于丽在讲话中说,公共交通行业运营秩序和服务质量是展示城市形象、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近年来,乐山市交通行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大力弘扬行业文明新风,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的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先进典型。希望全市各级部门、单位,各行业、系统,要向先进看齐,持续开展好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窗口、文明餐桌、文明书信和志愿服务等文明行动,提升各行业服务质量和自身形象,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助推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乐山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形象,市委宣传部、市交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乐山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评选活动。经过公司推荐、资格审核等程序,乐山市评选出了100名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以典型示范和榜样带动,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当天活动前,张彤一行还调研了新能源旅游公交专线,了解其运行路线、站点设置等情况。(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