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交警护航旅博会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09:2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昨(13)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乐山广场举行“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第四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夜游三江”活动暨国庆黄金周交通安保出征仪式。

据了解,其目的主要是为认真开展“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市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对近期公安工作的各项要求,为第四届旅博会——“夜游三江”、国庆黄金周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在出征仪式上,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指出,乐山即将开展第四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夜游三江”等一系列重大活动,这对道路交通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自觉做到对自己的管辖区域清、工作任务明,要坚决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要求,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坚决杜绝因执勤执法行为不当,执法用语不文明、不规范等而引发群众有效投诉、社会负面热议问题发生,要充分展示乐山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出征仪式结束后,民警还前往城区张公桥、乐山大佛景区等区域进行网络直播,介绍“夜游三江”活动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及通行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