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大意丢腰包 民警通过红包找到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45: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6日,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值班组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在该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发现一个黑色男士腰包,现场询问在场群众后均无人认领。处警完毕后,民警将腰包带回派出所,试图在包内找到失主信息。

民警打开腰包,发现里面除了30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身份线索。腰包是在医院里捡到的,里面的钱说不定是某位病人的“救命钱”。民警很着急,再次对腰包进行检查,终于在腰包的内包里找到几个空的红包,其中一个红包写有赵某某和赵某卉的姓名。民警立即通过人口信息进行查询,并在警务综合平台中查找到一个与赵某某同名同姓之人。通过实有人口信息进一步查找,民警找到了赵某某的电话。

拨通电话表明身份后,赵某某表示,自己的父亲赵某卉前两天刚过完85岁生日,自己给父亲包了祝福红包。根据赵某某提供的号码,民警拨通赵某卉的电话向其说明事情的原委。赵某卉非常高兴,他告诉民警,当天他到医院挂号,一时大意将腰包遗失在医院内。

当天下午,赵某卉来到派出所,与民警一同核对了腰包内的财物,民警也证实了赵某卉确为腰包的失主,当场将腰包归还给他。(记者 蔡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