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接旅博会 乐山邀“重庆直辖宝宝”免费游乐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26: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20年,正青春!直辖20年,重庆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恰逢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为进一步推广四川旅博会品牌,拉动乐山旅游的游客增长,我市推出“邀直辖宝宝游乐山”主题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从今年10月16日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只要你是重庆人,年龄正好20岁(1997年1月1日—12月31日出生,以身份证信息为准)就可以参加“邀直辖宝宝游乐山”主题活动,免费游玩乐山大佛景区和峨眉山景区。旅博会首发团时间定于本月15日至17日。

如何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峨眉山景区由活动落地旅行社组团收客,收集汇总重庆直辖宝宝身份证信息,经市旅游和体育宣传促进中心审核确认后,发至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执行免票优惠;乐山大佛景区由落地执行旅行社组团收客,收集汇总“重庆直辖宝宝”身份证信息,报送至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票务中心,经票务中心验证后,执行免票优惠;而散客、自由行等“重庆直辖宝宝”可以凭身份证,经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票务中心验证合格后,执行免票优惠。

此外,游玩峨眉山的“重庆直辖幸运宝宝”还可参加金顶金佛绕佛祈福活动,待活动结束后,还可参加“记忆6·18,重庆直辖宝宝畅游峨眉山‘渝眼看峨眉珍藏6·18’珍藏卡首发仪式”。据悉,该珍藏卡共2017张,第一次首发500张。

记者了解到,“重庆直辖宝宝”不仅可免费游乐山,还可在游玩后,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平台发送乐山游记加#迎旅博·直辖幸运宝宝乐山游#话题,或是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平台发送#我眼中的别样乐山#话题及拍摄照片(3张及以上),获得点赞量前三名,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游乐山市境内所有A级及以上的景区(限门票)的大福利。(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