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卧三江”还房小区住户最快11月初拿到钥匙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9:19:5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5日,记者从乐山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位于乐山中心城区海棠路和肖坝路交汇处的啤酒厂——牌坊巷棚改项目“醉卧三江”还房小区住宅房屋,将从本月11日起启动安置结算。

据了解,本次结算范围为已经安置在“醉卧三江”还房小区已选房的住宅被拆迁人。结算时间为本月11日至2018年3月11日,具体每户安置结算时间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结算地点在乐山中心城区嘉兴路29号。

需要注意的是,安置结算原则上应由产权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场办理;若产权人本人不能到场的,需出具产权人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乐山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提醒各位被拆迁户,接到安置结算通知后应按时到场办理。若逾期不来办理安置结算,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安置结算相关权益,并停发临时安置补助费。

据了解,“醉卧三江”还房小区规划建筑面积55656.83平方米,修建住房537套,需安置棚改户88户。该小区共有3幢高层电梯公寓,有17种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

“安置结算后,接着是财政评审、补房子差价等程序,最后才是办理交房手续。”乐山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住户早日入住新房,他们将抓紧时间做好相关工作,力争11月初让首批住户拿到新房钥匙。(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