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8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09:17:1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5)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乐山市今年新招募128名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到市中区、五通桥区等8个县(市、区)从事“三支一扶”工作。近日,上述高校毕业生均已报到上岗。

今年,乐山市开展的“三支一扶”招募共有3112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有2984名大学生通过资格初审,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最终确定招募人员为128名。为保证招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人社局对招募工作全程实行阳光作业,每个环节的入围人员名单都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和乐山市人事考试网进行了公示。

据悉,今年新招募的128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将在基层岗位上从事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