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万人小区140多个占道彩钢棚被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0:4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4)日,乐山城管部门联合公安、住建、工商、质监等部门及市中区政府依法对城区通江万人小区岷河南街140多个占道搭建的彩钢棚进行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在岷河南街看到,占道的彩钢棚设置在城市道路两旁,简陋、破旧,几台挖掘机逐一拆除了占道彩钢棚,拆除后,整条道路更加宽敞亮堂。

对于此次拆除行动,现场许多市民表示支持。

家住附近的魏大爷称,岷河南街每天热闹得很,这些彩钢棚小店从白天经营到晚上,要晚上10点多才关门,经营者放着高音喇叭,吵得他电视都看不清净。

市民熊先生说,这条路人多车多,彩钢棚占用道路,不仅看起来乱糟糟的,而且影响通行,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现在拆除了真是大快人心,以后通行就顺畅了。岷河南街沿街多个门市的业主也表示,占道彩钢棚拆除后,门市亮出来了,环境好,生意也会变好。

据乐山市城管局通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文兵介绍,岷河南街的占道彩钢棚已经存在7年多了,共140多个。当时,这一区域自发形成马路市场,相关部门、社区对其进行了相对集中规范。随着城市的发展,这些彩钢棚的存在与城市环境格格不入,且因环境脏乱差、造成交通拥堵等屡遭投诉。根据城市环境的需要和创卫的相关要求,相关部门决定依法对其进行拆除。前期,城管部门向这些彩钢棚的业主送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昨日,未按规定时间整改的彩钢棚被全部拆除。据了解,彩钢棚拆除后产生了大量的垃圾将尽快清除干净。

据悉,城管部门将以此次岷河南路的整治为突破口,将环境整治的范围延伸到万人小区其他街道,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通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