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惯偷男偶遇宝马摩托起贪心 刚偷的电三轮被遗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0: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今年8月12日夜晚,乐山一男子刚从外地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回到乐山,在途径城区亚马逊北京华联附近时,见到一辆很时尚的宝马摩托车,瞬间又起贪心,走近一看发现摩托车钥匙没拔,丢掉刚偷的电动三轮车后,将这辆宝马摩托车盗走。

被盗宝马摩托车(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看到:在8月12号晚上,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经过通江路口时,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摩托车,这名男子见四周没人,当即丢掉刚偷来的三轮车,向摩托车扑了上去。在一番折腾后,似乎并没有将摩托车打燃火,很快,男子下车快速地将摩托车推走。

男子正准备行窃(警方供图)

接到报警后,乐山市中区分局刑侦大队通江中队、泊水街派出所、巡特警支队便衣大队、刑侦支队情报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沿途的监控,以及大量的摸排走访,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罗某。

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江中队队长朱琪宏介绍,失主是重庆人,被盗当天骑着摩托车来乐山讨债;据失主报案时称,被盗宝马摩托车在购买时花了28万元人民币;当晚,车主住在附近的一家酒店,因第二天需用钱,就驾驶这辆宝马摩托车来到事发地的银行取钱,由于疏忽大意,并没有将车钥匙拔掉,这时恰巧被路过的小偷盯上。

朱琪宏告诉记者,当时小偷没有很快的将摩托车骑走,可能是因为摩托车比较高档,不会骑,就快速地将车子推向无人的角落里。这时,男子打电话邀约在附近的朋友过来帮忙,最后丢掉刚偷回来的电动三轮车,两人骑着宝马摩托车快速逃走。

男子骑着刚盗窃的电动三轮车经过宝马摩托车(警方供图)

据了解,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得知,罗某是市中区人,是一名以盗窃摩托车为职业的惯犯,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在今年5月才刑满释放。9月3号凌晨,民警在乐山城区茶坊路一日租房将嫌疑人罗某抓获。根据嫌疑人罗某交待,盗窃得手后,他以2.4万元的价格把摩托车卖到峨眉。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