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饭馆“加装”旅馆 男子被拘留15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09:22: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新场派出所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家“加装”旅馆的饭馆,并依法予以取缔。作为这家饭馆的老板张某,因擅自经营需公安机关许可的行业,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

8月21日晚上9点左右,新场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查中发现,新场镇新场村四组“山东兄弟”饭店的四楼有外地司机住宿的现象,于是立即进行检查。经查,两名货车司机分别住宿在四楼两个房间中,而这个所谓的“山东兄弟”旅馆却是由在底楼经营饭馆的张某开设的。原来,张某觉得在自家吃饭的货车司机不少,每次吃完饭就要到附近的旅馆住宿,如果自己把租来的四楼改成旅馆,不仅扩大了生意来源,还带动了饭馆的生意。

2016年底,张某悄悄把四楼收拾出来,开始违规经营旅馆,以每人60元至80元不等价格,向外地货车司机提供住宿。日前,夹江县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处罚金1000的处罚,并对擅自经营的旅馆进行了依法取缔。(记者 蔡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