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拒不还款 法院强制执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09:38: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8月31日早晨,井研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会同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前往执行对象乐山市某饲料有限公司,对该公司采取执行集中行动。

7月26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受理李某某申请执行乐山市某饲料有限公司等被执行人借贷纠纷一案。随后,该院依法向该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及财产报告文书,敦促其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拒不履行还款责任,且拒绝报告公司财产,经执行法官约谈后仍无效果。

此次执行集中行动中,经过做工作无效后,执行法官当机立断,宣布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该公司股东最终表态愿意偿还申请执行人的欠款,并当即先期兑现人民币10万元,就剩余款项的偿还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

据统计,在“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中,井研县人民法院集中约谈被执行人12人,司法拘留4人,查封不动产2套,执行到位标的504407元,执结案件14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7件。(记者 蔡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