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撞倒晨练老人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06:0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17日早上6点左右,井研县集益乡国道213线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驾驶员肇事后驾车逃逸,现场未留下有价值线索。井研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专案民警经过36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案件。

17日早上6点左右,在井研县集益乡,肇事车辆撞到1名早起晨练的老人后逃逸,事故造成被撞老人当场死亡。接到事故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现场除死者外,再无任何散落物,现场也没有目击证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事故发生后,井研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

专案民警以事故现场为中心,向事故发生地前后监控视频寻找线索。经调天网视频发现,一辆车牌号模糊的大中型拖拉机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眼。民警对肇事车辆的逃逸轨迹进行了追踪,当追查至集益与眉山仁寿交界处交警卡口时,通过公安交警云台监控,依稀可以看到肇事车辆模糊的车牌号。

有了重要线索,专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肇事车辆行驶轨迹上的所有沿途监控进行收集,对沿线加油站、商店的监控进行调取,了解嫌疑车辆的行动轨迹;另一路民警专门对嫌疑车辆视频进行分析,并从农业农机部门调取所有农用运输型拖拉机和驾驶人情况。

经核查,警方确定嫌疑车辆的车主为黄某某。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家庭所在住址,将肇事嫌疑驾驶人黄某某抓获。目前,肇事驾驶人黄某某对其驾驶大中型拖拉机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蔡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