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聂郑帅:喷出“精彩” 绘出“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09:13: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记者 黄曦  

当一些年轻人整日沉浸在网络虚拟世界中的时候,当很多同龄人还花着父母的钱,躺在床上吹空调打游戏的时候,他,一名“95后”男孩,一名从山东日照走出来的22岁大学生,却已经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梦想,悄悄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他的名字叫做聂郑帅。

青春无悔

“95后”男孩自主创业

现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四的聂郑帅,是老师眼中听话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眼中特能“折腾”的积极分子。或许由于自幼家境较为贫寒的缘故,他格外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也格外重视自身能力的提升以及知识的积累。原本他的生活轨迹也应该像很多同龄人一样,读书、毕业、工作……按部就班进行下去。然而,一次特殊的“机遇”,却给聂郑帅的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2017年聂郑帅与好友陶慧笑一起回老家过年的时候,发现了一种全新的墙绘技术——3D喷绘。这种特殊的工艺引起了两个年轻人的浓厚兴趣。就这样,本着“想做就做、青春无悔”的坚定信念,他们一拍即合,开始对这一行业进行考察和调研。经考察确认后,他们没有依靠家长的帮助,而是拿出了自己身上所有的积蓄,并借助国家对大学生创业提供的优惠政策,先后克服了资金、技术等问题,申请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创维墙面喷绘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

敢拼敢闯

未来之路更宽广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3D喷绘艺术,喜欢上这门艺术,聂郑帅和陶慧笑将年轻人身上那种敢拼敢闯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一点点积累自己的客户,一点点努力寻求合作伙伴,一点点用自己最真诚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聂郑帅与陶慧笑还积极发挥自主创新意识,不断更新自己的喷绘技术与喷绘水平。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渐渐步入正轨,在3D喷绘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聂郑帅和陶慧笑的创业生涯也在发展过程中,拉开了崭新的帷幕。

当然,作为一名大学生,聂郑帅在创业的同时,也从未忘记过学习。他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勇气,在创业过程中申请专利8项,发表论文5篇,并荣获“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创意之星奖以及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四川省金奖等。

如今,聂郑帅的公司已经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三家分公司也名声远扬。聂郑帅表示,他将带着青春和梦想,带着他的喷绘技术与创新意识,向成功的彼岸奋进。(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