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车抢夺 两男子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33:3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17)日,记者从市中区公安分局获悉,在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和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日前,刑侦大队通江中队与泊水街派出所联手打掉了一个抢夺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乐山中心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夺包案件,引起了他们的高度重视。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民警确定案件是同一团伙所为。随后,民警在摸排走访中,发现家住乐山中心城区白塔街社区的罗某有些反常。原来,罗某是聋哑人,没有工作,平时日子过得紧巴巴的,但最近花钱时大手大脚。更奇怪的是,罗某还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了。结合有受害者描述抢她的是一名长发男子,民警初步判断,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4日,民警在白塔街将罗某抓获。

审讯中,罗某对飞车夺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某交代说,前段时间,他听说“警察不抓聋哑人”,便想试一试。8月3日,他在乐山中心城区嘉定南路尾随一名打电话的婆婆,趁其不备抢走了对方的手提包。得手回家后,他发现警察没有找上门,于是对“警察不抓聋哑人”这句话信以为真。之后,他邀约同为聋哑人的古某一起作案。8月6日、9日和12日,他们连续进行飞车抢夺,抢得的财物都用于吃喝玩乐。

15日,民警在市中区罗汉镇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古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法律不会偏袒任何人。无论是谁,只要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他们都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