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际友城青少年“看四川”夏令营来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09:24: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欢迎大家来到乐山,希望你们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8月11日上午,首届国际友城青少年“看四川”夏令营——日本营来到乐山。来自日本友城广岛县和山梨县的青少年代表团共63人一同乘船游览三江,观大佛胜景,感受乐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当天上午,青少年代表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登上游船,顺着岷江水来到大佛脚下。一边看、一边听,青少年们在了解到大佛的建造历史、结构特点、保护措施等情况后,不禁为乐山大佛多元而独特的魅力所惊叹,纷纷留影作纪念。“早就对乐山大佛有所耳闻,此次亲身感受到大佛的雄伟壮观,很是惊喜。”佐藤浩一是本次活动的领队。他告诉记者,乐山深厚的人文积淀、悠久丰富的自然景观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国际友城青少年“看四川”夏令营活动为期约6天,青少年代表团成员均是第一次来到四川。之后,他们还将前往中国泡菜博物馆、三苏祠等地看川景、品川味,体验四川文化。(记者 蔡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