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496个“老赖”现“原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0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8月10日,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并曝光了一批“老赖”。

1—6月,乐山市两级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7147件,执结3618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5.73亿。全市法院共将502名失信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并公开“曝光”473人,限制高消费245人,限制出境134人,司法拘留24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3人。

会上,乐山市中级法院公布了2017年第一期全市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96个“老赖”被曝光。其中,个人360名,法人或其他组织136个。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不仅公布了“老赖”的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更是同步曝光了“老赖”的照片。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正公告:一、失信被执行人将在高消费及其他消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以及交通出行等方面受到信用惩戒。二、失信被执行人在本公告发布后15日内仍未履行义务的,人民法院将依法采取查封、扣押、冻结、罚款、拘留等司法强制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三、失信被执行人履行全部义务或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后,可向执行法院申请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信息。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令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向人民法院提供失信被执行人下落或财产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