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八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乐职院新校园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4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8月7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落幕。

据悉,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协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8月5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代表承办单位,向前来参赛的各高校教职工桥牌队成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沈超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比赛以公开团体赛为主,公开团体赛采用10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打12副牌,按VP积分排出全部名次。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温州医科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获得公开团体赛前三名。团体赛间隙,还进行了一场公开双人赛,洛阳理工学院-郭建宏/仝军锋、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申碧涛/苏云峰分获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的冠军。

8月7日下午,第八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完成了各项赛程,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学术交流厅进行了颁奖和会旗交接仪式。至此,本届锦标赛圆满结束。

学院在先后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第八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两场赛事中,克服各种困难,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受到参赛领导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得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的充分肯定,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