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在乐职院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5 12:5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吴鹰 记者 余建军)  8月3日至4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举行。

在8月3日的开幕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代表承办单位,向前来参加邀请赛的各高校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沈超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协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31所高校组成的42支代表队共8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双人赛形式,按南北、东西双向排名。

经过两天三场21轮的激烈比赛。榆林学院-王世平/孙旺斌、徐州工程学院-刘洋/盛明、辽宁科技大学-杨路/朱巨建获南北方前三名,青岛科技大学-王文哲/陈洪玉、湖北工程学院-张忠海/林先安、宁波大红鹰学院-王云儿/俞承忠获东西方前三名。东道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蹇路/肖旭获南北方第四名、刘忠/曾祥麒获东西方第六名。

8月4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进行了颁奖和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将在徐州工程学院进行。至此,本届比赛圆满结束。

主办方表示,桥牌是一项智慧、高雅的竞技运动,它是选手智慧和勇气的博弈,能够培养逻辑推理、分析判断甚至创造的能力,桥牌竞赛不仅比的是技术,更要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比牌风、比修养、比毅力,真正做到胜不骄、败不妥。

这次邀请赛促进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该院与兄弟院校今后的共同发展创造了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