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街挥舞西瓜刀 这男子什么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9:1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8月1日,乐山市特巡警支队和市中区公安分局张公桥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了一起治安案件,将吸毒后当街拿着西瓜刀胡乱挥舞的男子抓获。

据张公桥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9点过,市民报案称,乐山中心城区张公桥美食街有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手提西瓜刀胡乱挥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到这名男子走路时摇摇晃晃,嘴里骂骂咧咧,似乎精神不正常。由于现场市民较多,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民警第一时间将该男子和围观群众隔离开来。随后,他们有意识地将该男子引到人流量较少的滨江路上。前来支援的特巡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姓方。当天吸食了冰毒后产生幻觉,以为周围的人要杀他,于是拿起身旁水果摊上的西瓜刀胡乱挥砍。

目前,方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